服務宗旨 基本資料 設施 課程 特別活動 好站連結
設施 入口 服務台 戶外空間 肢體活動區 想像空間
圖畫樹 談天角 嬰幼空間 創玩區 哺乳盥洗室

談天角
就像在家裡,這裡有玩的地方,有創作的地方,也有休息的地方。在服務台可以選購簡單的點心及茶飲,補充一下體力。或者大家可以來個經驗交流,抒解育兒的甘苦,也可參考閱讀一些育兒的書籍刊物,或許還會得到人生哲學上的啟發呢!


嬰幼空間
這裡是0至3歲孩子探索奇妙世界的起點,這個空間裡佈置了不同感官的刺激,提供不同質感的布料、金屬、木、竹等,刺激孩子的觸感;環境中不同的色彩及光影能刺激孩子的視覺;還有許許多多刺激0-3歲孩子感官與智能的準備與玩具,等著他們來發現、操作。

 



創玩區
從嬰幼空間轉進來便是創玩區,孩子可以發現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可塑性材料,和許許多多的顏料、黏土,以及各種美勞創作工具,他們可以在此自由自在地盡情創作。我們還會不定期聘請專業教師駐站,啟發孩童在拼湊、剪貼、繪畫、雕塑上的創作慾望,滿足或抒解他們的情緒。


哺乳盥洗室
在嬰幼空間的後面,從小台階走下,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,一個由傳統石磨創意改造的洗手台,讓洗手成為一件孩子的樂事。入口右邊第一間是小小的哺乳室,乾淨方便,可讓母子安心使用。透光的天花板、大人小孩兩用式的馬桶座圈,是貼心的設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