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念 師資 環境特色 生活瀏覽 教學特色 作息表 親師互動 入學申請
環境特色 入口 置物櫃 教室 教具 室內設備 點心角 廚房 廁所
寶貝櫃 餐廳 安全措施 室內採光 空調設備 週邊環境
點選更多的照片點選更多的照片
入口
入口玄關處的設計別有風格,石子鋪面的走道上嵌了彩色磁磚,配上青蛙、烏龜造型的噴水孔,走道一旁花木、風鈴、矮凳,另一旁鞋櫃、資訊公告欄,讓人有入門愉快的感覺。

置物櫃
進入教室的左手邊即是貼有孩子個人花布塊的置物櫃,上層放乾淨的衣物,中層掛衣服或背包,下層放睡袋。在大環境裡擁有一片私人天地,讓孩子有被尊重的感覺,也能培養他們的責任感。

教室
穿透式的室內設計,使每一間教室看似有隔,但實際是相通的,無論老師在哪一個角落,都能關心到教室裡的每一位孩子。
教具
教室裡的教具採開架式陳列,並有固定的位置與標示,教具櫃的高度適中,方便孩子自由取用。藉由這樣的秩序,培養孩子的安全感與自理能力。


室內設備
室內擺設動線流暢,孩子間肢體衝突或彼此干擾的機會自然降低。教室的桌子可以收入地板下,收下時,寬敞的空間是孩子律動、午睡的好場所;大鏡拉門可在需要時拉出,讓孩子看到自己的全身體態;鑲入天花板的螢幕,都是可配合教學的設計;儲存櫃的門面鏤空,可展示孩子的作品。這些設計上的彈性安排,使教室變成有趣、有變化、能縮能伸的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