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念 師資 環境特色 生活瀏覽 教學特色 作息表 親師互動 入學申請
環境特色 入口 置物櫃 教室 教具 室內設備 點心角 廚房 廁所
寶貝櫃 餐廳 安全措施 室內採光 空調設備 週邊環境
點選更多的照片
點心角
點心角設有盥洗盆,方便孩子餐前洗手。點心桌的流線桌邊,使孩子能自由交談、取用點心。

廚房
孩子們經常探頭詢問點心、午餐的菜色,好像廚房裡忙著的是媽媽。

寶貝櫃
櫃內置有為數可觀的寶貝盒,盒裡裝了不同的教材補充、自然素材與觀賞物件等實用又有趣的東西,常是孩子駐足的地點。

餐廳
餐廳的天花板是透明的,雨天時看雨、聽雨,晴天時看窗落地板的影子。天花板外偶有小貓、小鳥佇足,帶給孩子不同的用餐氣氛。餐廳的地板是木板,漱口區是石子地,廁所是磁磚,環境中自然提供孩子不同的觸覺刺激。餐廳的桌椅挪開後,就是大活動教室,是孩子律動、跑跳,或雨天溜冰的好空間。

廁所
廁所內有小馬桶和男孩的小便池,便於孩子學習如廁。高度合適的洗手台上有操作方式互異的水龍頭,有趣又可訓練孩子的小肌肉發展,一旁有個人的擦手巾,環保又衛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