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起源 我們的成長 我們的期待
我們的成長
1994年,因有感於大台北地區0-6歲兒童缺乏快樂、健康、安全的成長空間,於是我們成立了「童年空間坊」,並開始籌備一理想的兒童成長空間。

童年空間親子館
經過了二年的摸索、進修與策劃,1996年5月23日,「童年空間親子館」成立,開始服務大台北地區0-6歲兒童。


童年空間幼兒園
自從「童年空間親子館」開放以來,謹慎從事、專業進修、不斷成長一直都是我們的工作態度,也得到許多來館家長的認同,於是我們在1998年10月26日,成立了「童年空間托兒所」,希望把我們的理念更深入化、徹底化,為兒童的教育貢獻一份力量。2012年改制為童年空間幼兒園。

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
五年來,我們聘用了多方專業人士,網羅了許多幼教良師,不但為已有好評的「親子館」帶來更多生機,「托兒所」的辦學也漸漸有了自己的風格,並獲得家長的信任。然而,這樣的成就還是不能滿足我們服務社會的抱負與期許。為開拓更自然、更多元、更具啟發性的親子空間,我們結合了教育、藝術與工學等各領域的專業人員,重新規劃「童年空間親子館」,於2001年10月27日完成了「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」,期望帶領「童年空間坊」走向更專業、更寬闊的社會服務之路。